混乱邪恶

放飞心灵,雷出自我。

非日常02

叶喻

吸血鬼。

 

 

  距离叶修把喻文州带回来已经过去了三天,这三天中喻文州除了接受叶修每日的换药其他一概拒绝,不吃不喝。

  “哟呵,”叶修感叹,“吸血鬼生命力这么强的啊。”

  喻文州被猎人专用的武器伤到,对此吸血鬼的自愈能力全无用处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血液流走(虽然他也做过一些无用的自救措施),直到叶修出现。喻文州并不是那些流传于普通人中的吸血鬼的自私、残忍的形象,他是感激叶修的。

  如果叶修没有在他脚上缠上那条沉重的铁链的话。

  叶修表示自己只是个普通人,怎么放心把一个吸血鬼,一个失血严重的吸血鬼全无防备的放在自己家里。

  喻文州表示不信。

 

  喻文州是一个贵族,虽然是一个没落的贵族,但他贵族的架子一点不少。比如不喝禽兽的血。

  在叶修第三次递给喻文州那碗还温热的鸡血时,喻文州表示了委婉而坚定的拒绝,他说叶先生,我很感激你救了我,但我更想跟我的同伴团聚,而不是在这里麻烦你。

  叶修不生气,他也没理由生气。喻文州态度良好,语气温柔,而且面向看着赏心悦目。叶修生硬的转过话题说我刚杀了只鸡呢,你不喝这个,尝尝鸡肉吧。

  喻文州沉默了,然后摇摇头,尽可能保持着礼貌说不用了谢谢。

  好吧,叶修说,只不过以你现在的情况,我不觉得你能活下去。

 

  于是晚饭的时候,喻文州还是吃下了叶修分给他的那块鸡肉。叶修看着喻文州皱眉吞咽的表示,好笑都表现在了脸上,他问,难道你以前都吃人肉的啊,这么挑食。

  喻文州摇摇头解释说我们只喝血,不吃肉。说话的时候嘴里的两颗锋利獠牙若隐若现。

  哟,还有挺有职业道德的。叶修这么评价,喻文州懒得去分辨叶修这句话是无关紧要还是藏着刀子,他慢慢的吃完叶修分给他的一小碗饭,然后将餐具摆好递回给叶修。

  叶修问他还需要吗,喻文州摇摇头说谢谢款待,我已经很饱了。

  叶修反驳说,不,你很饿。喻文州看着他解开衬衫的一个口子,心里瞬间警铃大作。叶修向下拉了拉衣服,露出脖子到肩膀的一块皮肤。叶修的皮肤很白,不同于吸血鬼天生病态的白,而是常年不晒太阳憋出来的白。

 

  喻文州被叶修掐着脖子按在床边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只能把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归结与本能,对血液的本能。好在他理智回来的很快,甚至能看到叶修眼里一闪而过的杀意。

  呃,抱歉。喻文州找不到什么话来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。

  呵呵,叶修反而笑了说,先把你的牙齿和眼睛藏起来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47)